一颗蓝莓

一个活跃在评论区的人

大概尼禄祭前几天入的坑,一直觉得自己抽不到五星应该挺非来着……结果看看就是剑枪两阶缺从者,再来就是没有孔明(啊,嫖不了大佬们的强力输出多么痛苦!)

正在攒石存钱抽黑狗奶光拉二剑兰,留个纪念,等几个月之后再来做个对比好了☺️

最后来发个疯:
我爱黑狗!我爱奶光!我爱法老!我爱岳父!我爱孔明!
黑狗来我这吧,我这里不会有梅芙的,周年福袋抽到了就当狗粮喂!
奶光来我这吧,我这里不会有酒吞的,我没钱抽她,以后还会有金时!
法老来我这吧,我……好像也没什么吸引法老的……
岳父,我和您女儿关系很好!
孔明老师,我仓库的大门随时为你打开。




悄悄打个fgo的tag
就这样吧,吃土去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