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蓝莓

一个活跃在评论区的人

维克托:(*≧❤️ ≦)勇利勇利,快看,这是另一个你哦
sp勇利:Σ(・□・;)怎……怎么会……那个……你好,我是胜生勇利(内心OS:我这是在干什么啊……自己对着自己自我介绍什么的好蠢……世界上真的可能有这种事情吗?为什么维克托毫无障碍地就接受有两个我这个现实了啊?而且为什么他看上去还那么高兴!?(・_・;?)
fs勇利:(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但还是高兴地)konijiwa(等等你怎么也接受的这么快啊这样ooc了啊∑(゚Д゚))
马卡钦:汪?


就是纪念一下买的长曲勇利终于到货,顺便赞一赞骏河屋,要不是包装里面保护小配件的塑料纸少了几张根本就看不出是中古品,连盒子都完好无损毫无瑕疵,就是勇勇背后的鸢尾花纹有一个黑点点……这是独一无二的中奖!
顺便暗搓搓的想一想:以后教练服老维和常服勇勇到了……我的桌子就塞不下盒子了…………要是以后出国家队服维勇……伴我勇勇……蓝玫瑰花环老维……各式常服老维……各式训练服维勇……我是不是定个柜子比较好(⁎⁍̴̛ᴗ⁍̴̛⁎)
自娱自乐不打tag(打了也没人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