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蓝莓

一个活跃在评论区的人

请求。


最近老是看到有太太的文发出来瞬间被屏(刚才又一位太太有此遭遇,她发的还是图)有的太太甚至清水都会遭殃,之前一位太太的发了很久的女主表白章都突然失踪,我提醒太太后她发给我的两条回复都是瞬间被屏,然而她是纯BG清水文作者,之前也没有任何让她上黑名单的历史🙂我之前转发的一篇揭露抄袭的文章也是有一天莫名其妙被屏蔽,而这篇文章是我在两三年前转载的,我看过全文,很确定其中没有敏感词,被抄袭者也没有问候抄袭者的家中任何一位成员🙂这样一篇文章都能被屏🙂真的令人不解
还有很多太太的文本来没有任何问题。只是因为有人转载或推荐就又被审查然后莫名屏蔽🙂请问贵lof的敏感词词典还是随时代更新的是吗
说老实话,现在lof的敏感词审查简直就和广电的审查标准一样难以捉摸🙃真心希望早点解决

lof最近的问题也是越来越多了,无论是技术问题还是一些用语言说不出的问题,真的没有前几年同道中人一起默默圈地自萌的感觉了
说句狠话:别以为lof是独一无二的(然而我只是一个小透明_(:з」∠)_)

肥美帝:

请求大家和我一起,让LOFTER出台一个政策或者制度或者程序软件,在发文的时候,就直接检测出我们所发布的内容(精确到某个词汇)不符合的项,然后我们直接就改,改到符合你的要求。


改完就发布。


发布了,就别他妈的再屏蔽我!!!


发文,说含有敏感词汇,发不出去,然后作者必须挨着检查,往往都检查不出来,然后修改发布方式。麻烦。


发出去了,第一瞬间屏蔽你还好,往往是一个小时以后屏蔽你。你还开着电脑还好,可以立即修改,但是关了电脑就只能骂娘,用手机更可怜,还不能找到被屏蔽的文,点进去显示文章已经删除。


无论哪个圈子,写文都是一件耗费心力,但是发布那一刻绝对是很愉悦的事情,但是LOFTER屎一样的屏蔽制度毁了这一切。


有时候说是因为上层政策,但是!!请问清水的屏蔽程度是什么?


为什么作者(我本人)会无缘无故进入黑名单?!


为什么清水文被屏蔽,质问为什么被屏蔽继续被屏蔽质问质问被屏蔽结果质问的质问继续被屏蔽?


为什么发文屏蔽了不到十分钟又解除屏蔽?!


为什么同样两篇文,发在一个艾迪里面,一个屏蔽另外一个不屏蔽?


最后,为什么放图链你都屏蔽!!!我他妈就信了你个邪了!


所以你们的屏蔽是什么个程序??凭个人喜好吗?


请问LOFTER app的解除屏蔽程序到底要多久?被误屏蔽的作者有能得到你们一句抱歉吗?


请问你们APP的宗旨是什么?


你们的初心你们还记得吗?


我只想安安静静写文,不想发文发的提心吊胆,发完文之后还胆战心惊……


 @LOFTER官方博客 你们毁掉了这个CP带给我的幸福感。

评论

热度(135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